你知道我是谁

之前的时间线有问题,做个说明










      我设定的手术时间是在贺知书生日后,即艾子瑜送出戒指之后。贺知书生日当天,蒋文旭告诉艾子瑜一个星期后可以二次捐献,同天,得知程夏死亡。


      第二天他开车回杭州,开了两天,到茶庄第四天,艾子瑜处理好贺知书的骨灰回到茶庄。这个时候距离贺知书生日也不过七天(生日第二天开车,开了第二天、第三天,第四天早上,之后开始蹲守,守了四天,从第四天到第七天),此时距离贺知书生日刚好一个星期。然而原文中说“贺知书一个星期前就没了”,也就是说,   要么是原文时间线出了问题,要么贺知书很可能在生日后第二天就死了。


      我靠,这也太惨了吧?时间卡的这么紧,作者这是生怕贺知书过的好点是吗?我连修文的余地都没有啊。


      所以,经过慎重的考虑,我决定小小的修改一下时间线,把贺知书原本的死亡时间放宽到生日后两三个星期,程夏的死亡时间随之后推(蒋文旭得知程夏死亡后一定会去找贺知书)。


      酒驾。

评论(8)

热度(4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